2931 分鐘

嗨,因為最近看了比較多電影,所以這邊準備來做個電影評分這樣子 評分標準:滿分20 深度評分(5):電影是部有深度的電影,包含了設定、角色以及事件 感受評分(5):電影提供了某種強烈的感受,比如歡樂、恐懼、悲傷 技巧評分(5):電影中的鏡頭語言、演員演技、特效技術 個人喜好加成(5):我喜不喜歡,觀影過程體驗 霄申克的救贖 - 19.5/20 深度評分(5):一部講述了希望的電影 感受評分(5):從缺 技巧評分(5):從缺 個人喜好加成(4.5):從缺
1.4k1 分鐘

壓舌棒 — 2025/9/28 4:08 PM 進入診所,掛號,候位 「可以進來了~」 護士小姐親切地說 醫生是一位年邁且和祥的老者, 指示著我坐在黃色填充棉已外露的黑色小凳上, 「啊-- 讓我看看嘴巴」 盡力張大,讓醫生看得更清楚一點 「不夠大,再張大一點」 我已經很努力在張嘴了啊 突然,一根木質的小棍壓在舌根, 侵入的暴力、乾嘔和反胃從肺部一路到喉嚨綻放。 強忍淚水、抑 制本能,無法發出一點聲音, 反抗的自然本能被溫柔而慈祥的眼神抵住。 我知道醫生是為了我好。 結束後,他轉頭看著電腦上難以理解的操作螢幕 「三餐飯後,一次七天,之後看情況再來複診,等一下去櫃檯領藥」
4.3k4 分鐘

「青綠在頭頂不斷翻騰,無盡延伸的雪原盡頭反射著星光,藍紫色的月亮纏著絢爛的光,潔白的雪原映著這來自太陽的地磁暴。 許久沒有留下的淚滴不控制地從眼角流下,她打開了背包最隱密的內袋,拿出了一個扁平的塑膠小方盒。」 # 艾爾 & 極光之下 無聊的生活。 她早已厭倦了這樣不斷重複了又重複的日子,日子一天天過去,一種想要徹底好好休息的想法逐漸在她的心中膨發。 每天都是一樣的人、一樣的面孔、一樣的大眾交通、一樣的微波食品。 這樣的日常已經持續了第六個年頭,自從她大學畢業後就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 艾爾是一名建築公司中會計部門的一個小職員,每天的星期一到五她都坐在同一個位置上,將數字一個一個的填入表格
9.7k9 分鐘

頭痛、暈眩、噁心感。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現在一截樹幹正壓在我的小腿上,骨頭八成是碎了,神奇的是我卻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痛感。 耳鳴的聲音壓過了人群的慘叫聲,一批一批的人從我身邊跑過去。 所見的範圍內玻璃全破了,在碎片之中映射出的,盡是燃燒城市的一抹橘紅色。 我抬頭,一朵巨大的蕈狀雲從核心城區升起,沒有聲音。 # Chapter 1 「媽,今天和菲絲還有庫柏去打保齡球喔」 「好 玩太晚要載你的話電話再連絡」 在玄關,我揹起包包,穿上運動鞋。 媽媽窩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書。 「我出門了!」 抓起滑板,踏出家門。 「一路順風,莉亞」 2026年8月15日,海拉頓,天氣晴 早晨,海上吹過來的風帶著一點
1791 分鐘

停更囉 別看這個 仔細想想我根本TMD沒那麼多時間更新這個md文檔 # 重大活動 約我沒空 2024/1/20~22 學測 2024/1/26~28 Global Game Jam 2024/1/29~30 術科考試 # 工作排程 (處理順序由上至下) 歡迎委託{https://jill505.github.io/friends/}
1.3k1 分鐘

有了大佬強力支援 終於試了一回有模有樣的cosplay了 太神辣 明天台服要開敘拉古人活動了 出個德狗祈禱一下能出 希望抽完還有合成玉抽魔物獵人池 之後照片慢慢補上 這邊補個小插曲 拍完照之後我離開去吃晚餐 吃一吃覺得怎麼味道怪怪的 一擦嘴巴才發現 阿幹口紅沒卸乾淨 笑死 二更 抽卡沉了 271才出 我真的哭死
1.2k1 分鐘

還記得之前的character.ai嗎? 多次擊敗如kajiwato等三流四流的character網站後 現在他終於有「有實力的」競爭者了 Aisekai 雖然他沒有c.ai的大量資料庫與長時間培養的社群 而且才剛出來十天而已 但我敢說 他十分有勝算 因為他有c.ai所沒有的 最重要的東西: 沒有filter、沒有整天只想上市討好股東的營運團隊、沒有傲慢的態度 這一年來你知道我玩c.ai被那個filter搞得有多憋屈嗎? 文字對話的role playing講的就是一個沉浸感 每次到了高潮的地方他就給我「抱歉 我們的政策不允許生成這樣的內容」 幹你老師咧 我只是想玩文字角色扮演 沒有要跟你搞政治
1.4k1 分鐘

7/9 下午六點,又一次的在床上醒來,地上堆滿了畫本、畫具,桌上放著還沒喝完的飲料; 平常的時候我應該會先去把電腦從休眠中喚醒,接著就是持續好幾個小時的論壇滑水,但今天不太一樣 躺在床上,腦中突然開始浮現一個念頭: 「去隨便一個地方吧,別待在這了」 八點,我搭上了末班的5619公車,義無反顧的往台北出發,又在九點左右到達火車站後,搭程區間車前往台北 在火車上很幸運的,我在站到中壢的時候就有了位置可以坐 火車上,我速寫了很多簡單的動態,同時也整理了些特招的資料,而在大概到了內壢的時候,shn_tw告訴我有某位同學剛好在台北,我就和那位同學約了在車站附近吃個消夜 十點到站後,我們在北車車